快訊/約旦古城驚傳隨機砍人! 持刀亂捅觀光客「滿地是血」

▲▼快訊/約旦古城驚傳隨機砍人! 持刀亂捅觀光客「滿地是血」。(圖/翻攝自Twitter)

▲現場畫面透過社群網路瘋傳,令人觸目驚心。(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約旦知名觀光勝地傑拉什古城(Jerash)驚傳隨機砍人案,據悉有數名遊客、1名導遊和1名警員遭砍傷,目前傷者都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涉嫌行兇的男子也已經被捕。

從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可見,至少有2名男子遭砍傷,其中一人上半身滿是鮮血,但意識清楚,另一人則倒臥在地,附近地面血跡斑斑。

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約旦警方發表聲明說,傷者中有4人為約旦籍,3人為墨西哥籍,另有1人為瑞士籍,但並未透露動手男子身份或動機。傑拉什公立醫院證實收治傷者,院方稱傷勢並不算嚴重,情況穩定。目前還沒有任何團體坦承犯案。

傑拉什古城位於約旦首都安曼(Amman)南方約50公里路程,當地以古羅馬時代遺跡而聞名,每年都吸引無數觀光客前來參觀。一般來說,襲擊觀光客案在約旦並不常見。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