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住院爺爺!他清晨4點突坐起「眼前紙袋劇晃」 一看周遭…嚇裝死倒頭睡

▲▼ 醫院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原PO陪爺爺住院,結果似乎碰上靈異事件。(示意圖/pxhere)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男網友6日上午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一則親身經歷,今年1月底爺爺住院,地點是石牌站附近的某間大醫院,他當時陪住院的爺爺過夜,睡到凌晨4點的時候,突然醒來並半坐起身,眼前隨即發生讓他無法解釋的事情。沒想到許多人也紛紛留言,說這間醫院發生過很多事,「我在這工作了三年多……不意外。」

男網友在文中透露,他陪爺爺在醫院過夜時,是今年1月30日,當時爺爺住雙人病房,他就睡在一旁的折疊床椅上,「約莫30日凌晨4點(我有看一下時間,真的4點整),我因為不知名原因自動醒了,半坐起來,注視著對面病床(即照片中看護所坐的位置)發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目睹掛在點滴架上的紙袋劇烈搖晃。(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突然間,掛在點滴架上的紙袋「像是被人經過不小心猛烈碰撞到一樣,整個大搖晃」,讓原PO懵了、心想發生什麼事。但看看四周,明明沒任何人醒著、或有任何聲音和動作,病房窗戶無法開啟,房內也沒有任何風,「用來圍遮的拉簾一半是拉上的,拉簾也沒任何晃動,只有袋子(如圖,內有裝東西)突然猛烈晃動。」

看到眼前無法解釋的景象,原PO心中忍不住OS「究竟是有好兄弟路過,還是其實我的念力潛能被開發了啊?」但懵完、約10秒之後,原PO確定周圍環境不可能發生「紙袋受外力激烈搖晃」的事情後,當下也不敢多想,馬上裝死、躺回去繼續睡。

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對方」沒有對他造成什麼影響,「只是這是自己親身第二次明顯由五官所接收到的,今天難得心血來潮,想說分享一下」,直呼親自碰到這種事,腦袋真的會瞬間空白,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

▲醫院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當時就睡在爺爺病床旁的摺疊床椅上。(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這間醫院,「我在這工作了三年多……不意外……遇到太多無法解釋的事情」、「這間醫院有很多靈異故事……停車場啊……電梯啊等等」、「最後面那棟樓才可怕」、「家人在那邊住院一段時間,我還是負責夜班照護,有些事,裝瞎裝死就對了。」

也有人表示,「醫院有,很正常的。對於看不到,卻感應得到,一樣會覺得不舒服。其實只要不打擾到對方即可」、「袋子掛那裡,護士沒要求拿下來嗎!那個不能掛東西欸」、「只要是大醫院都一定會有,就看人怎麼想」、「我在那邊一個月來沒發生這種事啊?晚上還帶小朋友去大廳散步」、「我自己生了一場大病,住院住很久,我在醫院反而都沒聽說過,當兵倒是自己遇到比較靈異的事。」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