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超商外遭刺破!3男氣炸拿酒瓶木棒猛K 誤殺無辜男最重判7年半

▲▼人孔蓋因地下水位暴漲彈起,造成路過車輛爆胎。(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夥同友人毆打一名沈姓男子致死遭起訴。(示意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李姓男子因不滿小貨車輪胎停在超商前遭人刺破輪胎,找來余姓、謝姓友人來埋伏抓兇手,當時3人見沈男獨坐超商門外便上前盤問,但因沈男沉默不回應,他們就認定沈男是刺胎者,氣得拿酒瓶、木棒痛毆沈男,致他失血過多送醫不治。3人逞凶後主動自首,高雄地院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謝男7年半;李男、余男皆6年10個月。仍可上訴。

據判決,李男因不滿自己2018年7月停放在小港區一超商前的小貨車輪胎遭刺破,便找來余男、謝男一同來埋伏找兇手。同月10日凌晨4時許,3人見沈男獨坐在超商前,便上前詢問輪胎是否是他所破壞,又他受誰指使?但因沈男有精神障礙,面對問題時習慣沉默不語,遭3人誤認是刺破輪胎的兇手。

3人認定沈男是刺胎者後,不顧一旁沈男姪兒勸阻,直接拿玻璃酒瓶及木棒猛毆,造成沈男頭部撕裂傷、脾臟破裂內出血、肋骨骨折等傷害,謝男見情勢危急,便請余男開車載沈男就醫,但仍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

逞兇後3人主動前往警自首坦承犯行,高雄地檢署偵結,依共同傷害致死罪嫌將3人起訴。因3人符合自首要件,高雄地院10月29日依共同傷害致死罪,判謝男7年半;李男、余男皆6年10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輪胎超商外被刺破 3男持酒瓶圍毆無辜路人致死被起訴

台版無間道!調查局線民跨國運毒被FBI誘捕 美國蹲完苦勞返台再判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