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cm侏儒男分手178cm女模 曝光新女友「顏值爆表」網喊:超羨慕!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26歲越南喜劇演員Tran Xuan Tien因患有侏儒症,身高只有126公分,但這並沒有成為他感情路上的考驗,反而因為交往了178公分高的模特兒前女友,而聲名大噪。日前他的新女友長相曝光,顏值爆表讓不少單身男性都直呼「超羨慕」。

據越南媒體報導,雖然身高不高,但Tran Xuan Tien總是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除了相當注重打扮外,更曾是流行喜劇團體的成員之一,上節目時還會不時把身高拿來當自嘲話題,爽朗的心態也讓他深受觀眾喜愛。

2013年時,Tran Xuan Tien與178公分高的模特兒前女友交往,因女方顏值超高,身材火辣,結果被網友狂酸是炒作,連女方家長都不認同,讓他感到很難過,最終分手收場,兩人如今仍以好友相稱。

日前Tran Xuan Tien又在IG上分享與新女友的合影,畫面中的女孩長髮飄飄,同樣擁有高顏值及纖瘦身材,讓許多男網友直呼「好羨慕」。如今兩人已交往1年多,仍不時在IG上曬恩愛,也閃瞎粉絲。

最強「十年挑戰」!小胖弟首次搭機與空姐合影…15年後竟成師徒

19歲少女「萬聖夜車震」太激烈 頸部壓傷當場往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