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傑吸金案/北聯幫主遭聲押 演員成潤、正妹講師交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檢警調偵辦瑞傑地產吸金4億元案,29日大舉搜索約談,瑞傑前負責人、北聯幫幫主王際平訊後遭檢察官依違反《銀行法》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東市前市長陳建閣則被諭令50萬元交保,本土劇演員陳伯偉(藝名成潤)和正妹講師等5名幹部,分別以10萬元到3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候傳。

▲▼ 瑞傑吸金案王際平  。(圖/記者劉昌松攝)

▲北聯幫主王際平涉吸金案遭檢察官聲押禁見。(圖/記者劉昌松攝)

▲▼  瑞傑吸金案李姓講師     。(圖/記者劉昌松攝、翻攝臉書)

▲李姓正妹講師20萬元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翻攝臉書)

瑞傑國際地產公司涉嫌從2016年開始,招攬民眾把資金投入泰國不動產,每單位約100萬元至200萬元,保證前2年獲利10%,投資交屋滿3年就以120%買回的高報酬誘因,吸引投資人加入。

▲▼ 瑞傑吸金案台東市前市長陳建閣  。(圖/記者劉昌松攝)

▲台東市前市長陳建閣50萬元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但有部分投資人不但沒收到紅利,連本錢也拿不回來而提告,檢警調追查發現,瑞傑以配合泰國政策發展,前景可期等話術鼓吹民眾投資的泰國「瑞傑花園」社區,其實還沒完工、甚至早已停工多時,卻從2016年開始,持續用超高投報吸引投資,涉嫌違反《銀行法》。

▲▼ 瑞傑吸金案講師陳伯偉。(圖/記者劉昌松攝)

▲藝人陳伯偉(成潤)30萬元交保。(圖/記者劉昌松攝)

檢警調蒐證後意外發現,除了瑞傑前負責人陳建閣曾任台東市長外,現任的負責人竟然還是扛回任北聯幫幫主的王際平(平哥),且組織還找來本土劇演員陳伯偉(成潤)等人當講師兼業務,李姓正妹當講師在臉書上成立專頁,不斷鼓吹投資泰國不動產。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分居4年妻生子報戶口 「乾哥」陪產簽名涉通姦…孩子早夭無法比對DNA

收190萬陸資辦競選餐會 中國民進黨主席參選人違反《政治獻金法》

警「看到IG正妹忍不住」偷查個資 賠50萬求和解不成...慘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