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輪番上陣?神秘「藍牙追踪器」命名、功能曝光!

▲AirTag。(圖/翻攝自9to5mac)

▲AirTag。(圖/翻攝自9to5mac)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藍牙追蹤器的相關消息百出。現在,隨著iOS 13.2的發布,外媒9to5Mac指出,確認該設備將被稱為「AirTag」。

蘋果今日推出的 iOS 13.2 版本,其實藏有一些秘密。9to5mac在內部程式碼發現名為「AirTag」的神秘新品,根據官方敘述發現,是一款可以與 iPhone 進行配對、並可以透過「Find My」App 來追蹤隨身物品。

AirTag是一款可以掛在隨身物品上的藍牙追蹤器。只要將AirTag跟平常容易弄丟的鑰匙、錢包等物件結合之後,即可透過尋找功能確認最後定位位置,如果iPhone離AirTag太遠時,用戶也能夠收到警訊通知。

iOS 13.2 已經正式發布, AirPods Pro 耳機也在凌晨無預警亮相,先前蘋果也曾在一週內連續每晚上架新產品,所以接下來幾天,或許果粉都能看見新品登場, AirTag 很有可能在其中出現,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