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哽咽」駁投靠 柯文哲酸:觸及心裡最慚愧的地方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連日交鋒。柯文哲嗆林飛帆「投靠」,林飛帆則是反駁,稱自己選擇加入支持人權的民進黨。對此,柯文哲27日被問及此事酸說,觸及心裡最慚愧的地方。

對於林飛帆強調自己不是投靠,而是選擇加入支持人權的民進黨。柯文哲出席客家義民嘉年華受訪時酸說,「他的意思是說,時代力量、社民黨,都不支持人權還是怎麼樣?」至於會覺得林飛帆哽咽太誇張嗎?柯文哲說,「不會啦,這常常就是,當你觸及他心裡最慚愧的部分就是這樣」。

▲▼柯文哲出席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挑擔踩街及主祭大典。(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出席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挑擔踩街及主祭大典。(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指出,2013年林飛帆在成大唸書時有見過他,「這也沒有什麼,每個人在利益價值現實當中會一直做選擇,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做法」。對於林飛帆的選擇是什麼?柯文哲回應,他自己怎麼曉得,應該給林飛帆專訪就好了。

對於將在義民祭主祭大典與總統蔡英文同台要講什麼?柯文哲表示,這種公開場合哪有機會講話,都是每個人上去把自己的稿子唸完就結束了,「這種公開場合都沒有辦法講話,每個都行禮如儀而已」。

▲▼柯文哲出席臺北客家義民嘉年華-挑擔踩街及主祭大典。(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