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長文澄清一年沒到過香港 馬辦:蘇貞昌騙完神明騙人民

▲▼蘇貞昌出席台灣警察專科學校慶祝74週年校慶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連日嗆前總統馬英九操弄陳同佳案,馬英九辦公室26日回應痛批,「一個欺騙神明的人講的話還有人信嗎?」

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表示,陳長文律師都已經對外說得很清楚,他過去一年沒去香港,蘇院長還言之鑿鑿編了這麼多故事,可見蘇院長欺騙神明的習慣,還是持續在維持。

蕭旭岑痛批,一個欺騙神明的人,現在又來騙人民,他講的話有人會信嗎?蘇貞昌「騙完神明騙人民」,誰是魔鬼,很清楚了。

陳長文投書表示,他無官無職,沒有「能力」去為港府反送中解套。事實上,過去一年,他根本沒去過香港。然而,有些政治人物的說謊已是常態,所以,他也不意外「蘇院長」的栽贓抹黑,只是有些感慨,為了政治,人性竟是如此廉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