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想弄死他!」15歲學生持磚塊...10秒重擊頭部9次 男老師血濺牆壁倒地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四川省眉山市一名15歲的顏姓同學24日持磚塊,趁班導走進教室時,往他頭部狠狠敲下,短短10秒重擊多達9次,直到對方倒地才罷手,恐怖行徑嚇壞現場所有同學。據悉,該名顏同學還曾經透露,自己平時很恨這位老師,「恨不得想把他弄死」。

▲15歲學生持磚塊擊頭...男老師血濺牆壁倒地。(圖/翻攝澎湃新聞)

▲顏同學突然衝出,用磚塊襲擊老師。(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根據影片可看見,一名身穿黑衣的男老師剛走進教室,開啟手中的雨傘,沒想到下秒立刻遭人襲擊頭部。而動手的顏同學當時則手持磚塊,死命地朝對方敲打,手法兇殘。在教室裡的其他幾名學生原本在座位上聊天、念書,一聽見老師淒厲地叫聲後,紛紛轉頭察看,嚇到連動都不敢動。

▲15歲學生持磚塊擊頭...男老師血濺牆壁倒地。(圖/翻攝澎湃新聞)

▲顏同學死命地往老師頭部重擊。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知情老師表示,事發之前,顏同學在校內騎自行車,碰巧被學校巡邏隊發現並告知班導;隨後,他被班導私下約談且進行教育,所以心生不滿,便決定拿磚塊襲擊對方。此外,他提到,「顏同學曾透露,平時在家父母都不管,也管不到,而且他還說,很恨這個老師,就要把對方弄死。」

事發後,該名受傷的男老師已被立即送往醫院急救,而院方也不願透露更多消息。一名老師透露,該名男老師年約30多歲,平時非常敬業,「他的父親已離世,母親目前也還在醫院內守著,希望這名老師能逢凶化吉,早日康復。」

位於四川眉山市的仁壽縣公安局25日晚間發布通報指出,顏同學因對老師日常管理不滿,在教室內用磚塊襲擊對方頭部,目前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5歲學生持磚塊擊頭...男老師血濺牆壁倒地。(圖/翻攝澎湃新聞)

▲警方發出通報指出,打人者已帶回派出所調查,傷者則被送往醫院急救。

顏同學打老師的畫面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斥責,「這樣的學生將來一定是禍害」、「現在的學生真難管」、「這個年紀的孩子,下手沒輕沒重,有這樣的學生太恐怖了」、「才十幾歲就這樣」、「不服管教就殺人,長大還了得」。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