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因應捷運2020年通車 台中招考528人月薪最高36K

▲台中捷運明年通車,將招募528人。(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捷運綠線將於2020年通車營運。(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將在2020年全線通車,因應通車營運人才需求,台中捷運公司24日起至11月7日17點止,公開招募服務人員、維修人員及行政人員共528人,薪資依職務不同在2萬6千3百元至3萬6千1百元,採網路報名。

台中捷運公司指出,108年度人員招募內容共5類組、21類科,包含運務類組3類科、維修類組8類科、經營管理類組4類科、身心障礙類組3類科、原住民類組3類科,預計錄取528人。

招考一律採網路報名,請應考人到台中捷運公司徵才報名系統(www.tcmetro.tw)報名,甄試作業包含筆試(題型為選擇題,占總成績50%),及面試(含職涯發展測驗,占總成績50%)二階段,各職缺甄試資格條件、專業測驗科目及甄試相關規定請上網參閱簡章。

台中捷運公司為台中市政府百分之百持股的事業單位,提供員工具公平性與激勵效果的薪酬及福利制度,除了捷運綠線外,捷運藍線已進入綜合規劃階段,捷運橘線正進行可行性研究中,有意願者把握報名時間。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