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妻摔車跌進沙漠仙人掌叢中 「6顆插喉嚨」全身慘被刺插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對夫妻到沙漠挑戰越野單車時,妻子一個不小心跌進仙人掌叢中,起身時發現全身竟然刺滿仙人掌的刺,不但身上、背部可看到多個仙人掌刺,脖子處更是多達6個,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怕。

這段驚險影片今年6月發表在Youtube頻道Simpler Life上,近日又獲得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可看到,名叫布蘭妮(Brittney)的女子,請丈夫幫忙拍攝她在沙漠中騎單車的畫面時,一個不小心從車上跌落了下來,痛苦地大叫了一聲「不!」再起身時,身上竟然被插入多個仙人掌刺,手臂也因為受傷被劃出了血痕。

受傷女子請丈夫先幫忙移除背上的仙人掌,因為她還沒有準備好拔除前面的,對方便用小樹枝幫忙拔除,痛得她不斷哀嚎,而要進行脖子上的仙人掌時,她害怕地不斷大吼,「不要碰我」、「你滾開」、「我還沒有準備好」,雖然過程中雙方都十分辛苦,最後還是順利全數拔除。

▼女子慘被仙人掌的刺插滿全身。(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仙人掌。(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