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代腦公「剩魚放湯碗裡」隔天加熱吃 她回家一看理智線斷:直接倒掉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老婆大人交代的話要看清楚啊!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迷糊老公,原本要他把剩菜保存好隔天再吃,沒想到回家發現老公的做法讓「美食一秒變廚餘」,令人白眼。貼文一出,眾網友們都表示自己有類似經驗,直呼原PO不孤單。

▲▼   老公做事漫不經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公晚餐有剩,人妻說明天再加熱吃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主時,我告訴我自己要冷靜。」一名人妻在臉書「爆怨公社」中抱怨豬隊友,原來她日前留了晚餐給老公吃,老公後來傳訊息表示「魚肉沒吃完」要留給她,她便請對方把魚放到湯碗裡面保存,隔天中午還能加熱當午餐。

▲▼   老公做事漫不經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人妻怕老公搞錯,還特地手工製圖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只見原PO事先還特地拍了湯碗的照片,並用紅色記號精準圈起來,要老公不要搞錯。怎料晚上她要整理廚房時,打開湯鍋的蓋子後一秒臉綠,原來老公直接把煎過的魚肉丟進貢丸蛋花湯裡,讓她崩潰表示自己明明講的就是「湯碗」而非「湯鍋」,直呼看起來就像廚餘一樣。

▲▼   老公做事漫不經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廚餘的概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隨後只好把貢丸跟泡得濕濕軟軟的魚肉撈出來吃掉,心痛把充滿魚味和油耗味的蛋花湯底倒掉,「可惜美味的湯頭。」她無奈表示,真的不懂老公是從哪個星球來的,因為一般人通常不會把煎過的魚放進湯裡,「要不是他睡死了,我一定去挖他起床唸一頓。」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母湯,「我吃過煎蛋放在絲瓜湯裡,五味雜陳」、「如果我老公這樣,我一定把他剁成肉醬」、「另一半很多都沒有在聽的」、「我會說另外裝起來,因為豬隊友就是豬無誤」、「只能跟他說碗,不能再多字了」。

原PO事後也更新表示,老公起床後她立刻追究此事,但對方卻說眼裡只看到了一個「湯」字,當時還心想「老婆很奇怪,為什麼要把魚放在湯裡?」但又迫於是太座交代的,只好懷著納悶的心乖乖放進去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