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鄭月娥接Call in被嗆「陳同佳都有承擔過妳!」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9日上午出席《香港電台》廣播節目,回答聽眾的Call in,其中一名聽眾指出,林鄭月娥,無視年輕人被警察「爆頭」,反而包庇警察,比來台殺害女友的港男陳同佳還沒擔當。

Call in進來的聽眾林先生表示,林鄭月娥試圖用民生政策來解決政治問題,根本是妄想,「反修例風波已經4個月,特首發表《施政報告》卻還照本宣科,態度非常令人反感。」

▼香港立法會復會,林鄭月娥出席。(圖/路透社)

▲▼ 林鄭月娥。(圖/路透)

林先生指出,林鄭月娥指陳同佳願意到台灣自首是「沉冤得雪」,感覺很虛偽,「現在十幾歲的年輕人出門,什麼也沒做,只是走在路上,就被警察打爆頭,林鄭月娥一句話都沒指責,反而包庇警方使用暴力,只會叫人投訴,叫警察自己查自己。」

林先生強調,現在的情況就是「法不治警」,警察就是香港法治的最大威脅,希望林鄭月娥可以重視以上問題,「現在連陳同佳都有承擔過妳。」

對於聽眾的指責,林鄭月娥回應,她從來沒想過要用民生問題來解決香港的政治、社會、暴力等問題,且已經提出四項工作,「很多市民都同意,香港現在最重要的,是停止暴力,恢復平靜,只有恢復平靜,我們才能共同解決各項問題。」

▼立法會議員在場內抗議林鄭月娥。(圖/路透社)

▲▼ 林鄭月娥。(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