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李佳芬代打訪美! 韓國瑜競辦:明年投完票後立刻拜訪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0月15日正式請假,展開競選2020總統的傾聽之旅,準備從屏東出發一路北上。原預計11月訪美,但韓國瑜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18日上午會面時,已親自告知美方取消訪問。

韓國瑜18日下午受訪表示,已向莫健表達,因為大選只剩80多天,現在還沒全部縣市跑玩一趟,在時間壓力下,美國行無法成行,明年投票過後,有可能的話,會立刻到美國拜訪。未來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內人李佳芬可以代表我去美國的話,我們會再來進行規劃。

▲▼AIT主席莫健大使拜會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AIT主席莫健大使拜會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指出,由於台澎金馬等地區跑起來,現在都還沒完全跑完第一趟,時間壓力非常大,因此這趟訪美行無法成行,韓國瑜也向莫健承諾,明年投完票後如果情況允許,會立刻到美國拜訪。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前陣子高雄市政繁忙,韓國瑜自己身為高雄市長,無法請假太長時間,莫健也能夠理解韓國瑜必須一站一站到全台傾聽、學習,而之後如果有時間,也將規劃請夫人李佳芬代表韓國瑜訪美,拜會海外僑胞,並呼籲海外的庶民夥伴明年都能回台投票,完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

至於李佳芬的海外訪問行,根據韓國瑜陣營的規劃,李佳芬已經確定在10月23日到27日前往馬尼拉跟越南,5天行程當中飛2個國家,也可以說是鐵人行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
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我是很羨慕啦!不需要走到這一步
韓假不夠放!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

更多熱門新聞...

「放韓假」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傾聽之旅」
陳其邁:政務官沒有週六日「更沒有寒暑假」
與蔡英文民調接近?韓國瑜: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