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反問怎修一例一休 「想聽韓市長更具體的規劃」

▲▼韓國瑜、Kolas Yotaka。(圖/記者賴君欣、林敬旻攝)

▲韓國瑜、Kolas Yotaka。(合成圖/記者賴君欣、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7日喊出若當上總統,就要廢除「一例一休」,引起熱烈討論。對此,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在臉書質疑「要怎麼修?」,也期待韓國瑜具體的規劃。

韓國瑜近日南下屏東展開「傾聽民意」之旅,面對一名支持者提到,希望廢除一例一休,他回應「一定會重新檢討」。

韓國瑜表示,一例一休實施這一段時間以來,企業主跟勞工朋友怨聲載道,「所以我再重申一遍,如果有機會當中華民國總統,我會主動廢除一例一休」。

針對韓國瑜說要廢除一例一休,Kolas在臉書發文表示,想聽聽看韓市長更具體的規劃,不過到現在為止還沒聽到,並直呼「想聽。」

蘇貞昌17日受訪時回應,當初審查一例一休的時候,國民黨主張不只一例一休,而是要兩例,現在各種需要再改進的地方,大幅改進,不是韓市長隨機喊喊,更不是一個總統候選人到每個縣市都喊要蓋機場、辦賽車,最後都跳票,全國同胞都看得清清楚楚。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