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議員應曉薇領軍 首次考察入伍作業、為役男加油打氣

▲▼             。(圖/臺北市議員應曉薇研究室提供)

▲臺北市議會民政委員會近日在召集人應曉薇的建議下,首度考察役男入伍。(圖/臺北市議員應曉薇研究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市議員首度考察役男入伍!臺北市議會民政委員會召集人應曉薇,15日號召議員梁文傑和徐立信,共同考察臺北兵役局應徵役男入營運輸作業,也為即將至新訓台中成功嶺營區報到的280名役男們加油打氣。

應曉薇向來送行的家長致意,並提醒各位役男到了營區記得撥通電話給家人報平安,梁文傑和徐立信也分享過往軍中經驗,期許役男們四個月退伍後回臺北一起打拼。而兵役局長傅永茂代表市長到場致意,邀請議員和臺北市軍人服務站幹事高仰崑,共同致贈電話卡給役男代表並陪同至月臺候車,場面相當溫馨及熱絡。

▲▼             。(圖/臺北市議員應曉薇研究室提供)

▲臺北市議員應曉薇首度考察役男入伍,為役男加油打氣。

應曉薇表示,臺北市兵役局在新兵報到程序作業相當完備,舒緩役男當兵前緊張不安的情緒,更特別肯定兵役局與區公所同仁及相關工作人員的辛勞。考察作業完成後,應曉薇議員建議兵役局於明年度編列役政宣傳紀念品及手提袋預算時應納入「兵役局」文字形象使市民知悉兵役局業務及有效提高兵役局整體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