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借50萬助男友出國讀書 甜拍裸照「安慰」慘變分手威脅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鍾姓女子在交往期間借給蘇姓男友50萬元,並自拍裸照讓在澳洲求學的男友「解愁」,沒想到2018年10月分手後,對方竟然拿裸照反過來威脅,還要求她立即與現任男友分手,否則就要把照片傳出去,「6點沒給我回應,我就直接傳給妳男友收藏」、「10點一到立馬傳」,讓她嚇得趕緊報案。新竹地院法官檢視兩人的對話內容,認定蘇男想以裸照逼迫鍾女復合,最後依恐嚇罪判他7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中提到,兩人是在2016年1月間開始交往,直到2018年10月間才分手,這段期間內鍾女不僅資助蘇男到澳洲求學,還向他人借錢籌出50萬元,甚至自拍裸照給對方欣賞,沒想到分手大約3個月之後,她就接到恐嚇電話,內容為「如果妳不與現任男友分手,我就會把妳的裸照傳送給他人或分享出去」。

▲▼約會,交往,情侶。(圖/取自Pixabay)

▲鍾女借錢讓蘇男前往澳洲讀書,沒想到卻被以裸照威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鍾女接受偵訊時表示,知道和自己通訊的人就是前男友蘇男,「因為只有他會這樣做,而且這些裸照只有他有而已,連我自己都沒有,因為拍完當下我用LINE傳給他,照片的部分我就自己刪除了」、「我能夠確定跟我通話的人是他,聲音我認得出來,我也有辦法辨識,主要是提到錢,我都沒有跟他拿,他為什麼要阻攔我的愛情,他沒有否認」。

而蘇男反駁,自己的確有收到過鍾女的裸照,但並未作出任何恐嚇行為,「我們分手之後就沒有聯絡過,她把我全部封鎖,而且我人在澳洲,沒有辦法打電話」。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蘇男不滿鍾女結交新男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新竹地院法官調閱恐嚇電話的對話錄音譯文一看,發現鍾女曾提及,「我跟你已經分手了!我跟你已經沒有任何關係,然後你欠我50幾萬的錢都沒有跟你討了,我也很努力地一直在上班、一直在還了,你為什麼要這樣一直來逼我?你為什麼現在又要拿我的裸照來威脅我?你知不知道我快被你逼瘋了!我的壓力真的很大,你知道嗎?」對方聽了卻只回答,「意思就是說他(女方現任男友)先幫你付了?」並未否認分手以及50萬元的金錢糾紛。

法官認為,從上述對話看來,打電話的男子顯然就是蘇男,應非巧合,他雖然是一名成年人,卻因為感情糾紛而拿出過往的裸照威脅,這麼做不僅摧毀鍾女對他的信任,也讓女方的身心受到傷害,加上他從頭到尾都矢口否認,最後依恐嚇罪判處7月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