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健身肌肉照曝光! 粉絲暴動喊「好想當啞鈴」…釣出本人害羞回應

▲▼吳怡農上健身房。(圖/FB帳號「徐閉」提供)

▲吳怡農上健身房。(圖/FB帳號「徐閉」授權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投入2020立委選舉後,亮眼的外型及壯碩的身材廣受網友討論,甚至有不少粉絲自稱「吳太太」、「農夫農婦」。近日就有一位「農粉」捕捉到吳怡農現身健身房的畫面,網友不僅狂敲碗健身房地址,還暴動狂喊「突然很想當啞鈴」、「看完他的手臂後,我有第一個想懷孕的理由了」,也釣出吳怡農本人親自回應。

近日有一位台灣網紅「徐閉」透過臉書表示,有朋友在健身房捕捉到「野生吳怡農」,在曝光的3張照片中,可見吳怡農相當熟練地做著引體向上、肩推、划船等動作,身穿黑色緊身T-shirt、灰色棉質長褲及運動鞋的他,健身時壯碩的手臂線條比平常更為明顯,使得網友狂敲碗健身房的地址,瘋狂留言「突然很想當啞鈴」、「看完他的手臂後,我有第一個想懷孕的理由了」、「奇怪為什麼會感覺到戀愛的氛圍!」

▲▼吳怡農上健身房。(圖/FB帳號「徐閉」提供)

▲▼吳怡農上健身房。(圖/FB帳號「徐閉」提供)

而該篇貼文也釣出吳怡農親自回應,雖然只是簡單回個「害羞」的表情符號,卻吸引144位粉絲按讚留言。另外也有眼尖的網友從吳怡農使用的健身器材上,找到健身房的所在位置,網友紛紛留言「中山區姐姐妹妹 要暴動了⋯⋯⋯」、「國家肌器動得很厲害,農農在阿基里斯~」、「那間健身房會爆掉吧⋯⋯」

▲▼網友捕捉吳怡農上健身房,釣出本人親自回應。(圖/翻攝自「徐閉」臉書)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