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吳怡農掃街 吳太太歪樓:國家「肌」器動起來

▲▼卓榮泰陪同何志偉、吳怡農掃街。(圖/民進黨提供)

▲卓榮泰陪同何志偉、吳怡農掃街。(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3日輔選行程滿檔,北投市場掃街結束後,他接著到社子市場、謙和市場陪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吳怡農拜票,與市場攤販問早寒喧,沿途民眾如看到老朋友般無所不談。許多吳怡農的粉絲「吳太太」們也在臉書直播底下興奮留言。

吳怡農因外型帥氣,在選戰過程中,累積超高人氣,這次將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視為「雙帥對決」。吳怡農表示,每次掃街都能感受到市民朋友的熱情,這次掃街特別有卓主席、何委員的陪伴,對他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吳怡農指出,中山、北松山區長期以來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國民黨的蔣萬安父子,在這裡有20年的在地資源,但他不怕苦,這一區必須要拿下,唯一的方式就是勤跑基層。

▲▼卓榮泰陪同何志偉、吳怡農掃街。(圖/民進黨提供)

吳怡農強調,新世代有不怕苦、不怕困難的精神,當國家面臨種種困難、挑戰,也正是需要像我們這樣勇猛頑強、不軟弱的立法委員。

許多「吳太太」們也在臉書直播底下為吳怡農加油打氣,「農農加油,我也想握手啦」、「國家肌器動起來了,手臂露出來」、「農農穿太多,該脫了啦」、「吳怡農要多穿襯衫啦,全世界女生都是襯衫控!」

卓榮泰表示,中山、北松山有吳怡農,大同士林有何志偉,兩位是在整個台北市大戰略中,一位是要衛冕成功,一位是要進攻成功,希望市場內的老闆、老闆娘,以及所有路過的市民朋友們感受到這兩位年輕人帶給大家熱情與熱力,並感動大家。

▲▼卓榮泰陪同何志偉、吳怡農掃街。(圖/民進黨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決戰100天/蔡英文拚連任「3主軸」 競總整合大選、黨中央主責立委
決戰100天/韓國瑜11月初率團訪華府 壓線公布副手
決戰100天/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

更多熱門新聞...

決戰100天/「蔡賴配」明朗!最強組合拚擊潰國民黨
決戰100天/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
決戰100天/親民黨2020泡沫化危機 郭、柯、王成最後「浮木」?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