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業務推薦「6方案20個月」交友服務 亂改契約詐領2萬判4月

▲▼契約,合約,文件。(圖/pixabay)

▲洪姓女業務逕自變造契約書內容,侵占紀男2萬多元款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本案無關)

記者廖安莘/新北報導

一名紀姓男子於2018年間花了10萬多元,向一名洪姓女業務購買某交友公司所提供的「6方案20個月」交友服務,不料,洪女竟自行變造契約書內容,侵占紀男2萬多元款項。交友公司發現後,隨即對洪女提出告訴。新北地院審查時,洪女坦承犯行,因此依業務侵占罪判處4月徒刑,可上訴。

判決指出,洪女於2017年12月間至2018年6月29日,受雇於一間外商交友公司擔任業務人員,負責接洽客戶、推薦並銷售方案、填寫會員契約書暨附件、代收會員繳交款項等業務,2018年5月16日她代理公司與紀男簽立一份會員契約書,用來證明紀男花10萬多元購買交友公司所提供的「6方案20個月」交友服務,並約定以刷卡8萬元及尾款2萬元方式,把款項匯入洪女帳戶內,用以支付商品費用。

未料,洪女竟把會員契約書及附件表格中的「6方案20個月刷卡109780」塗改金額為「6方案20個月刷卡80000」,刪除「尾款29780匯款」,表示紀男只花8萬元購買方案,而非10萬多元,待對方將尾款2萬多元匯入戶頭後,逕自侵占入己,交友公司事後發現提告。

新北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身為業務人員,竟未能謹守職務分際,貪圖私利,以變造會員契約書記載內容方式,侵占會員繳交的款項,所為顯然違背基本誠信及職業道德,甚為不該,但兼衡她坦承犯行,且已將款項全數返還公司,犯後態度尚可,因此業務侵占罪判處4月徒刑,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羅東聖母醫院前20人大亂鬥?民眾嚇壞急報警 「關鍵證據」曝真相

貨車駕駛濃濃酒味藏不住...3度酒駕不知悔改!累犯判4月再罰3萬

影/男騎士撞車倒地痛苦激動 長髮美女蹲地安撫...網讚爆:新竹警界最美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