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誤觸變電箱!斗南3780戶大停電 火車站瞬間全黑

▲▼斗南停電。(圖/翻攝自臉書)

▲斗南火車站周邊11日晚間6時許發生停電,經查是貓咪誤觸電力設備導致事故發生。(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南火車站周邊11日晚間6時50分許發生停電,由於當時正值晚餐的用餐時段,加上現場為當地最熱鬧的商圈地區,許多居民及店家都被影響。台電表示,經查是有貓咪碰觸到變電箱設備,導致短路引起區域性停電,檢修後已順利在8時5分恢復供電,預估有3780戶受到影響。

斗南鎮文元街以南、中山路到斗南火車站前南昌路11日晚間發生停電,使得市區內許多店家、餐飲店及住戶直呼不便,斗南火車站則因為有備用電源,僅站內燈光照明受影響,火車通行的電力不受影響。還有一名居民透露,停電時有聽見爆炸聲,因此懷疑是變電箱故障導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表示,他們獲報後立刻就派人前往查修,發現是有貓咪闖入電力設備,意外觸電造成電線短路故障,進一步導致區域性停電發生,貓咪被發現時已奄奄一息,身邊還有4隻應未斷奶的小貓,經現場人員1小時多的努力後,順利在8時5分恢復供電,本次預估有包含斗南火車站、南昌里、東仁里等處共3780戶被影響。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