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溪10煞圍毆「抓髮+掄拳痛K」3分鐘!汐止男卑微求饒:歹勢,系哇母丟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新北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3分多鐘的短片,指出雙溪的少年因故與汐止一名男子發生衝突,竟直接在瑞芳後火車站一處公園上演圍毆戲碼,朝著身穿黑衣的汐止男不斷揮拳痛毆,甚至還有人持鏟子、棍棒、安全帽毆打。在誇張的影片曝光後,警方也立即介入偵辦,瑞芳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指出,涉案的10名惡煞已全部逮回,初步排除幫派份子所為,警方將會持續追查原因。

▲▼雙溪10惡煞痛毆汐止男。(圖/翻攝爆料公社)

▲汐止男遭到10名惡煞圍毆。(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中,雙溪派的惡煞人多勢眾,群起痛毆孤身一人、身穿黑衣的汐止男,眾惡煞情緒相當激動,二話不說掄起拳頭朝著汐止男就是一陣痛揍,混亂中還有白衣男子手持鐵鏟猛揮、甚至有人拿起安全帽朝著汐止男頭部痛擊。

揮拳圍毆的過程中伴隨著不堪入耳的三字經,還有人火爆用台語嗆聲「汐止來這邊插旗子,少年仔卡有站節(分寸)ㄟ啦!」而黑衣男吃痛後也摸著頭,態度卑微地不斷道歉,「歹勢,系哇母丟(是我不對)!」但眾人仍不願放過,持續朝著他拳打腳踢,還一路將汐止男推進草叢中,這時身旁還有惡煞戲謔地說「等一下啦,草叢裡面怎麼打,出來、出來!」

整段畫面在爆料公社上曝光後引起網友共憤,怒嗆「這種的你叫他單挑,他一定不敢」、「一堆人貓一個人,較小這麼差喔」、「打人還拍影片,腦袋有問題嗎?留下證據等被告?」此外,挨打汐止男的哥哥也現身在留言串中,表示目前已經在走法律程序,「這些人真的太過分!」

薛光明表示,這起暴力事件就發生在9月29日下午2時許,在影片曝光後警方已立即介入偵辦,並帶回涉案的10名惡煞調查偵辦,初步了解雙方是單純的糾紛事件,排除幫派份子所為,但為求慎重,警方將會持續追查,目前涉案犯嫌已依法移送基隆少年法庭。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汐止男雖然開口求饒、不斷道歉,但仍難澆熄惡煞怒火。(圖/翻攝爆料公社)

▲▼雙溪10惡煞痛毆汐止男。(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