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到一半遭賓士撞倒毆打 24歲騎士裝無辜「我遇惡煞」…警一秒揭穿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騎機車遇到仇家,雙方在大馬路嗆聲後,男子騎機車逃竄,被對方開賓士追到巷內撞倒,車內下來一人,朝男子臉上揮拳後離開,男子立刻打電話給友人求救,還宣稱對方不明就理亂打人。不過警方調查雙方本來就有糾紛,目前已鎖定相關人,將約談到案說明。

▲▼陳男未戴安全帽騎機車遇仇家,在馬路上對嗆,隨後被對方開車撞倒,卻向警方說遇惡煞,不分青紅皂白遭攔路毆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男未戴安全帽騎車遇仇家雙方對嗆,卻向警方說遇惡煞。(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陳男未戴安全帽騎機車遇仇家,在馬路上對嗆,隨後被對方開車撞倒,卻向警方說遇惡煞,不分青紅皂白遭攔路毆打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姓男子(24歲)供稱6日凌晨2時許,騎機車在板橋區三民路上,遇到一部賓士車,不分青紅皂白將他攔下並將他背部、肩膀毆打成傷,還疑似看到後座男子拿著棒球棒,他心生恐懼請朋友打電話報警。

但警方調查,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雙方本來就互相認識,後來發生嫌隙,當天凌晨冤家路窄,在三民路遇上對嗆;從監視器影片內容看來,陳男未戴安全帽騎機車,與一部賓士車上的男子有叫囂行為,隨後騎機車快速離開。

之後雙方在巷弄內追逐,賓士車將陳男機車撞倒,從副駕駛座下來一名男子,先大聲對他喝斥,再朝他臉上揮了一拳,隨後上車離開,陳男才打電話請朋友代為報案,自稱在街上遇惡煞,不明就理遭攔下毆傷肩膀、背部;不過警方一查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警方指出只有毆打人是事實,目前已循線鎖定相關人,將約談到案說明。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