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NBA中國賽再有活動取消 湖人、籃網下午上海統一開記者會

記者陳政錄/上海報導

美國NBA球隊火箭總管莫雷推特「撐香港」事件延燒,影響正於大陸上海舉行的湖人、籃網隊季前熱身賽行程。經《ETtoday 新聞雲》記者稍早向NBA中國官方窗口確認,今(9日)上午和中午,原定舉行的籃網隊媒體採訪、湖人隊訓練和NBA Cares等讓媒體入場的活動全數取消開放,改由下午4點30分,兩隊統一於浦東出席記者會面對媒體。相關訊息稍晚將對外公布。

▲▼NBA上海賽去年2018。(圖/記者陳政錄攝)

▲NBA上海賽去年舉行情況。(圖/記者陳政錄攝)

目前央視、騰訊等大陸媒體均宣布暫停轉播NBA中國賽賽事,NBA總裁肖華Adam Silver最近一次的公開聲明,仍表示不限制NBA雇員的言論自由,並將於明(10日)抵達上海,出席賽前記者會。

另外,原訂於昨日舉行的籃網隊NBA Cares活動,也因上海方小學婉拒取消。在今日活動方面,原定上午11點在上海奔馳中心,舉辦籃網隊公開訓練和媒體採訪,12到3點進行湖人隊訓練、NBA Cares活動,但如今已全數取消對媒體開放,改由兩隊同時參與下午於上海浦東舉行的記者會,而今日晚上的微博NBA球迷之夜活動,和明日晚上舉辦的NBA上海賽正式比賽,則均將照常舉行。

▼去年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等大陸藝人,出席NBA上海球迷日活動,但今年應火箭總管莫雷事件,包括范丞丞、李易峰在內等人,均表態不會出席今年的活動。(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藝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今日出席NBA上海球迷日活動。(圖/記者陳政錄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