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拉布拉多犬誤踩手槍射爆女左腿「流血如柱」 一臉無辜呆站車內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槍擊事件。一名老翁開車載著44歲女看護斯普林格(Tina Springer),後座的拉布拉多犬莫莉(Molly)因太興奮竟誤觸手槍,導致直接射中女看護腿部,讓警方接獲報案時相當驚訝。最新影片曝光,只見肇事汪一臉無辜的模樣,恐怕讓女看護也不忍心苛責。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3日下午2時30分,79歲翁帕克斯(Brent Parks)開著貨車載著斯普林格,結果等平交道期間,莫莉突然興奮地跳到前座,誤觸發一把0.22口徑的手槍,導致女看護左腿冒出血柱。當下,帕克斯馬上報警處理,結果對方還驚訝地確認,「狗開槍打死了她?」

▲▼狗,拉不拉多。(圖/免費圖庫pxhere)

▲拉布拉多犬天生個性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和智能高,是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圖/免費圖庫pxher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警方抵達現場後,受傷看護痛苦地哀嚎,甚至向老翁訴苦「我感覺不太好」、「告訴我的孩子我愛他們」,結果肇事汪一臉無辜地站在車內,完全不知道自己差點犯下命案。幸運的是,女看護最終平安無事,警方也在車內找到3個彈殼。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毛孩差點犯下的命案,老翁8日接受採訪時,已經調適好心情,甚至能相當輕鬆地說「有一隻殺人狗,好吧,她沒有殺死她....」,態度和案發當下著急的模樣有著相當大的落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