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空姐互毆影片曝光!2人機艙內上演大亂鬥 機師一拳灌爆肚子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航空」(Republic Airways)日前發生一起飛機鬧事事件,主角正是機上的機師和空服員,現在最新影片曝光,只見2人在機上互賞巴掌,男方更不留情地往女方腹部灌上一拳,畫面相當震撼。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事件發於上(9)月14日丹佛國際機場,2名打架的員工分別是36歲機師湯瑪士(William Thomas)和29歲空服員絲伯樂(Marisha Sporer),他們從去年11月開始交往,但女方發現男方手機內藏有「她不喜歡的東西」後,兩人開始發生爭執,進而轉成大打出手。

從FlyerTalk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湯瑪士準備回駕駛艙時,2人仍在持續吵架,結果男方突然按耐不住火氣,轉身便朝女方吐口水,但被賞巴掌反擊的他,瞬間失去控制,抓狂地朝絲伯樂肚子灌上一拳,隨後更朝頭部補上重重的一掌。

▼ 湯瑪士和空服員女友吵架互毆。(圖/翻攝自Youtube/Horifing Moment Videos)

▲▼ 美國共和航空機師和空服員女友吵架互毆。(圖/翻攝自Youtube/Horifing Moment Videos)

據了解,當時兩人出現在監視器之前,女方曾抓住男方的領帶,並賞了3巴掌。目前2人已遭警方逮捕,並遭航空公司解聘。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們調查這件事以後,對於不可接受的行為,採取與我們信念一致的適當處分。」幸運的是,由於當時正好是轉機時間,機上沒有其他旅客受到波及,但航班仍延遲到隔日才啟程。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在譴責男女雙方的對錯,也有網友認為雙方都太過衝動,應該保持冷靜地態度處理,「男方直接朝她吐口水,感覺已經準備好打人」、「女方感覺是為了防禦,才會賞他巴掌」、「影片不完整,我們也不知道之前發生甚麼事」、「他們都太衝動了吧,暴力無法解決問題」、「他們應該冷靜一點再好好談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