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登高」 侯友宜超狂:帶國旗爬硬漢嶺頂端唱國旗歌!

▲▼汐止警追毒蟲殉職 侯友宜:因公死亡,從優撫恤。(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示藍營執政縣市都能在國慶日升旗,但新北市政府卻決定不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受到不少批評。對此,侯友宜8日下午表示,當天將會帶著國旗,去爬具挑戰性的硬漢嶺,並在頂端唱國旗歌,象徵國家會越來越好。

新北市政府在國慶日因為有另外的規劃活動,決定不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市府預計侯友宜帶領所有的局處首長於清晨去爬新北市最具困難性與有挑戰性的硬漢嶺,希望每一年都能夠挑戰自己,「自己比自己好」

侯友宜強調,他當天將會帶著國旗,在硬漢嶺的頂端唱國旗歌,象徵著國家會越來越好,也要靠整個市府團隊好好的拚、好好的努力,新北市才會更好,國家才會更好。

對於外界對他的批評,侯友宜上午受訪也表示,他是中華民國養大的,一生都奉獻給中華民國,愛國心都不容質疑,他全心全意守護新北市民的安全,就是一個愛國的表現,他在當刑警時,在槍林彈雨、生死交關時,不顧自己的安全,願為國家犧牲,「愛國在我心目中根深柢固、永不改變。」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