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不升旗… 網友灌爆臉書 侯友宜:元旦會擴大舉行

▲國慶預演、陸軍航特運輸直升機吊掛國旗進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 國旗。(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拒絕在國慶日舉辦升旗典禮,引來爭議,不少網友還到他的臉書粉專留言砲轟,覺得國慶日沒有辦升旗典禮很失望,甚至還說不辦升旗的理由太牽強了。對此,侯友宜則表示升旗活動會在元旦擴大舉行。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示藍營執政縣市都能在國慶日升旗,但新北市政府以「元旦跟國慶日」時間太近為由,決定不舉辦升旗典禮。對此,侯友宜受訪時表示,「升旗活動元旦會擴大舉行」,他是中華民國養大的,一生都奉獻給中華民國。

不過,許多網友仍相當氣憤,灌爆侯友宜臉書留言,「為什麼不辦升旗典禮」、「不辦雙十升旗的理由真的太牽強,會因為明天要洗澡所以今天就不洗了嗎?」、「雙十不掛國旗,您讓我們很失望...」、「不升旗,還我選票」、「你票太多跩起來啦!這麼看韓國瑜不起!下次你就沒票了啦」。

▲▼侯友宜回覆網友留言。(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回覆網友留言。(圖/翻攝侯友宜臉書)

對於網友批評,侯友宜粉專小編留言回應,「侯Sir是中華民國扶養長大的,一生都奉獻給中華民國,愛國心都不容質疑。」同時,從擔任副市長和市長以來,也都全心全意守護新北市民的安全,就是一個愛國的表現。侯Sir不論是在當刑警時,在槍林彈雨時,在生死交關時,總是不顧自己的安全,願為國家犧牲。目前國慶日市府團隊已有安排既定的活動,今年會在元旦擴大國旗升旗典禮,希望屆時市民朋友們請一起要來參加升旗典禮,「愛國在心中根深柢固、永不改變。」

針對不辦升旗典禮的爭議,民政局長柯慶忠8日在議會答詢表示,侯友宜雙十節當天將率領各局處首長,帶著國旗爬山,目標征服五股觀音山硬漢嶺,希望市府團隊挑戰自我;侯友宜下午受訪也說,國慶當天當天將會帶著國旗,在硬漢嶺的頂端唱國旗歌,象徵著國家會越來越好,也要靠整個市府團隊好好的拚、好好的努力,新北市才會更好,國家才會更好。

▲侯友宜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受訪。(資料照/記者羅婉庭攝)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