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連千毅買包!人夫噴4萬安太座「YSL變Y8L」哭慘 網驚喊:爽換100萬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自稱亞洲直播天王連千毅,因高雄直播主之亂入獄後,連販售的名牌包、香水、行李箱等,也被抓到是仿冒品。一名女網友今早發文抱怨,老公送她的YSL包包,就是跟連先生買的,如今她拿去二手精品店,對方鑑定此為假貨,讓她欲哭無淚。

▲跟連千毅買包!人夫安太座「YSL變Y8L」哭慘 網驚喊:爽換100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聲稱,包包是老公跟連千毅買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崩潰說道,「我老公買給我的包包...是假的,我拿去二手精品店要換包包,他們不收,說是假的。我老公他跟連先生買的,應該退不了貨了,難怪他那天,對我那麼好。」

▲▼連千毅假包風波。(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連千毅賣的名牌包被原廠認證是假貨。(圖/翻攝自Facebook/蘭庭精品)

她表示,這個包包花了先生4萬塊錢,沒想到竟是仿品,而老公則無奈地說,自己也是受害者。po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回應,「一分錢一分貨,原廠都不願意降價的東西」、「他已經是0024編號了」、「只能說你老公心臟很強,居然敢買他的東西,不要說一假賠一百了,連本金都拿不回來」、「妳買到的是Y8L嗎?看可不可以拿去換100萬」、「恭喜你有100萬了」、「現煮時100收」。

不過,也有許多人持保留態度,直言二手店本來就不太收YSL,「妳不是去找二手店鑑定,應該去找專門鑑定的驗才對」、「報導出來是真假混賣,如果妳好死不死買到真的,不就會被告毀謗名譽什麼的」、「我覺得要有憑據,不然這樣講確實不好」。

這麼佛心,「Her和她」50商品只要66折!只到10/7 24:00

▲▼連千毅面無表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連千毅走出羈押庭。(圖/記者洪正達攝)

另外,檢警偵辦連千毅一案時,共查扣500多件名牌精品,包括皮件、包包、香水及行李箱,儘管連千毅曾秀出簡體字的「授權函」,不過戴姆勒德國總公司(賓士集團所屬)先前回應,那張授權函並非出自總公司或中國子公司。

後來,檢警也陸續將其他精品送至原廠鑑定,其中愛馬仕、GUCCI皆已確認為仿冒品,因此希望有購買相關商品的民眾主動聯繫保二總隊,後續也會繼續擴大偵辦此案,釐清是否還涉及詐欺等罪。

而在假貨被認證之前,連千毅所屬公司「蘭庭精品」曾發文強調,網路上流傳很多關於公司不實傳聞與指控,造成人心惶惶,「不管是公司員工或者商品上問題都有人當做炒菜一樣,加油添醋,小編在此要嚴重的聲明一下,跟各位支持我們的粉友們和拿爆米花看戲的大眾們,請不要輕易小道消息喔。」

►賀聲林之王奪金鐘!「Her和她」50商品限時66折,只到10/7 24: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