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港警開2槍!大圍、屯門驅散示威者 港鐵不停大圍站

▲▼香港2日晚間多次爆發衝突,示威者在荃灣新界南警察總部外投擲汽油彈。(圖/路透)

▲香港2日晚間多地爆發衝突。圖為示威者在荃灣新界南警察總部外投擲汽油彈。(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示威2日晚間在各地均有示威者集會,與警方爆發多次衝突,至3日凌晨情勢再度擴大。根據港媒報導,防暴警凌晨0時左右於屯門和大圍驅散示威者,期間有警員開2槍。港鐵宣布,馬鞍山線列車不停靠大圍站、車公廟站和第一城站。

據悉,香港多地自晚間起有市民集會。香港警察2日晚間10時許透過臉書表示,現時港九新界多區,包括銅鑼灣、荃灣、黃大仙,有暴力示威者作出違法行為,如堵塞馬路及投擲油彈。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違法行為,呼籲所有市民應留在安全地方。

繼港鐵將軍澳站後,港鐵大圍站和車公廟站也有站內設施被示威者破壞。至凌晨0時左右,大批防暴警察抵達大圍站,現場有示威者與警察對峙。警方逮捕一人,並舉黑旗警告發射催淚彈。

根據香港01報導,大圍站警員至少開兩槍,記者事後找到彈頭,疑似發射的是海綿彈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