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男偷吃人妻...還簽「3方共同生活協議書」!肖想1屋2女喊:我會照顧妳

▲▼第三者,外遇,情變,分手,劈腿。(圖/視覺中國CFP)

▲科技男偷吃女下屬,還要求對方簽下「三方共同生活協議書」,想左擁右抱。(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年薪破120萬的陳姓人夫,遭指控偷吃下屬曾姓人妻,還厚顏要求妻子與曾女簽下「三方共同生活協議書」。曾夫怒告上法庭,刑事部分陳男雖獲判無罪,但民事部分一審判應賠18萬元,二審則改判應賠償曾夫40萬元。全案確定。

根據判決書,曾女的王姓丈夫主張,任職科技公司陳男2014年因工作關係認識曾女,沒想到2人竟發生婚外情,陳男還稱可提供住處、願意照顧曾女一輩子,以這種方式來慫恿曾女離婚與其同住。他控,陳男甚至在2016年要求曾女與陳妻簽下「三方共同生活協議書」,要一同生活,但曾女猶豫不決遲遲沒有搬進陳男家中。

王男原先對此事毫不知情,後來是曾女身上莫名其妙出現傷痕,他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曾女與陳妻發生爭執遭毆打。他認為,曾女是受到陳男長期引誘,才會萌生離婚、脫離家庭、與陳男同居的念頭,一怒之下向陳男求償80萬元精神撫慰金。

陳男則辯稱,王男與曾女的婚姻關係早就出現破綻,曾女早就有了離婚的念頭,另外,曾女離婚不久後,便與他人再婚,可見2人會離婚不是他造成的。

但法院審理後認定,雖然曾女與王男離婚並非陳男造成的,但陳男明知對方為有家室的人,卻仍與其展開婚外情,還簽立了協議書,確實侵害了王男的配偶權,判他應賠償王男18萬元。案經上訴後,高雄高分院判陳男應再賠償王男22萬元,一共40萬元,全案確定。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更多新聞】

強壓脫褲上床...他喊「我黑社會老大」:不要像死魚一樣!看護妹崩潰爆哭

22歲妞摩鐵嗨一下...他提槍上陣被推開又挨告:硬來!一驗妹妹見「2男DNA」

看電視睡著...她驚覺繼父壓身上「強行進出」!崩潰喊:救命 在媽面前遭蹂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