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塔來襲!台北市30日「停收垃圾」 籲民眾儲水備用

▲▼米塔颱風1030。(圖/中央氣象局)

▲米塔颱風。(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保局30日表示,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顯示,颱風暴風圈將於晚間通過北台灣,在米塔颱風暴風圈範圍內,台北市已宣布30停班停課,該局為顧及市民及清潔隊員人身安全,今30日暫停收運垃圾(含廚餘及回收物)。

環保局指出,請市民暫時將垃圾貯存於家中,不要排出,更不要任意丟棄,以免影響環境衛生及堵塞水溝造成淹水災情,如民眾欲得知垃圾收運相關訊息,可至台北市政府及該局官方網站查詢。

另外,米塔颱風來襲恐帶來豪大雨,導致河川原水濁度飆高影響用水,尤其部分區域易受停電影響而停水,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建請民眾先將水池水塔儲滿備用並節約用水,讓多一分的準備就可少一分的不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