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級」軍艦海獅號開放參觀 12萬民眾塞爆基隆港

▲▼108年國防知性之旅-基隆威海營區開放。(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國防部舉辦「108年國防知性之旅-基隆威海營區開放」活動,民眾到場參觀。(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我國海軍28日在基隆港東、西碼頭舉行「國防知性之旅」,開放營區提供民眾參觀。活動才剛開始,就有大批民眾排隊等著登艦,其中服役70年的「阿公級」戰艦–茄比級海獅號更是受歡迎,一開放參觀就擠滿了想一睹風采的人潮。

海軍司令部舉行的「108年國防知性之旅-基隆威海營區開放」28日在基隆港營區舉行,開放了東4到東5碼頭、西3至西5碼頭讓民眾參觀,活動才剛開始,現場就聚集許多人潮,想目睹國軍戰艦的風采。

▲▼108年國防知性之旅-基隆威海營區開放。(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海軍開放民眾參觀軍艦。(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這次的知性之旅中,除了能看到現役的派里級、永靖級、錦江級軍艦等船艦外,還開放了服役70年的「阿公級」戰艦–茄比級海獅號,提供民眾登艦參觀,讓民眾合影留念。

除了艦艇開放參觀,海軍還展示出許多地面裝備、陸上戰技、海上操演等表演,現場還有人才招募博覽會、園遊會等活動,讓民眾能夠近距離與軍事裝備接觸。

我國海軍在臉書粉專「中華民國海軍」上指出,這次的活動反應相當熱烈,預估有12萬人參與,雖然下午4點開始就不開放民眾進入營區,但仍有數千人在排隊,因此海軍決定讓所有排隊民眾登艦參觀,才會結束活動。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有網友表示,他排到晚間9點才進入軍艦內部參觀。(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108年國防知性之旅-基隆威海營區開放。(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