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遺產分配不均!他火大在房內引爆瓦斯桶…全身燒燙傷還得面對制裁

▲▼氣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民宅5樓鐵窗炸開、冷氣室外機受波及外斜。(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介壽路三段一處民宅5樓今年5月初下午發生氣爆,屋內一名男子全身超過百分之60的2度燒傷,送醫之後撿回一命,警、消發現氣爆的房間放著20公斤的瓦斯桶,檢方調查發現是男子不滿財產分配,才想引爆瓦斯自我了斷,但此舉已釀災,新北檢27日依公共危險罪起訴男子。

據了解,案發當時,男子重傷倒地、意識模糊,消防員入內救援時,見其被傢俱壓著,且全身超過百分之60的2度燒傷,趕緊將人拉出送醫急救。檢警進一步追查發現,王男認為父母財產分配不均,才想引爆瓦斯。

男子解釋,在案發前有先吃安眠藥,再把瓦斯桶搬到房間裡,但後續怎麼引爆,以及引爆後的記憶就簡單帶過。檢方依放火燒燬住宅等以外之自己所有物致公共危險罪起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