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延攬黃珊珊為2020參選資格?黃珊珊:沒談到門票的事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珊珊預計將在10月加入柯市府團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將延攬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加入團隊,接替鄧家基出任副市長一職,此舉也讓外界再度關注「白橘」之間的競合關係,甚至傳出柯要藉此拉近與親民黨的關係,進一步爭取2020總統大選門票。對此,黃珊珊27日受訪表示,和市長的談話從來沒有提過任何有關政黨的問題,「尤其是在大家還在猜測什麼門票這件事情,從來沒有提過任何有關門票的事情」。

外傳宋楚瑜對於柯文哲未先告知就找黃珊珊入府一事不滿,黃珊珊表示,宋主席一直都知道柯市長的想法,「這次是因為我還沒確定,所以沒辦法事先跟主席報告」,所以可能主席有一些誤會,未來會找時間去做說明。

「我覺得柯市長跟宋主席的關係可能跟外人想的不太一樣,因為他們常常會碰面」,黃珊珊說,可能這次雙方有約時間沒約到,在柯文哲去跟宋楚瑜做說明前消息就曝光,並非外界謠傳的不願先告知,「消息的速度比我們想像中的快,連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黃珊珊說,目前親民黨、民眾黨已是競爭關係,但是以宋主席的高度,不會在乎這種瑣碎的小事,「他想的應該都是國家重要的未來,跟到底台灣要往哪邊走」,不會在意一個枝微末節的事情。

至於不少黨內同僚接連開酸,秘書長李鴻鈞甚至直言「橘子白了就發霉」,黃珊珊說,親民黨是一個很溫暖的家庭,「就算家裡有意見不同,我們還是一家人,有什麼問題可以溝通解決」,大家可能是因為媒體的詢問才會有這樣的回答。

黃珊珊說,親民黨一直不希望被外界定位,「以前選舉人家說你橘子變綠了,橘子變這個變那個,但橘子目前還沒有變」。

媒體追問,未來出任副市長後,是否會成為白綠間的橋梁?黃珊珊說,做行政職務當然是以市政為主,那黨政的關係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相信如果有什麼的話我當然可以當溝通合作的橋梁,「應該是合作關係不是競爭關係」。

而針對接班柯文哲一事,黃珊珊話說得保留,強調外界想太多了,依現在的政治環境,根本不知道明年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也不用想太多,「我常在臉書寫,你不想選票,你才會有選票」,把事情做好就會有選票,所以不要去想能力範圍不及的事,把市政、把眼前的工作做好,人民自然會肯定你。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