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為何跑去選總統?韓國瑜親自解密:只能說是「民意與天意」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27日再開議,市長韓國瑜皆受質詢,其中無黨籍議員陳善慧質疑,韓國瑜在去年勝選拿下市長寶座後,就違背先前承諾、急著跑去選總統,「有什麼話要跟市民交代?」對此,韓國瑜則表示,當初他只有把「高雄經濟衝起來」的念頭,但這一連串的變化實在太快,「只能說是民意與天意!」

▲▼0927韓國瑜回答質詢手勢 。(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表示自己參選總統是「民意與天意」。(圖/記者賴君欣攝)

陳善慧在質詢中指出,高雄去年終於實現政黨輪替,不只由國民黨籍的韓國瑜勝選拿下市長寶座,議會中也是由國民黨奪下多數席次,顯見市民期待甚深,但韓國瑜卻在市政還未嫻熟、改變還沒兌現時,就違背先前承諾投入總統選戰,這樣如何對得起投票給韓的89萬市民?

韓國瑜表示,在去年1124當選、今年春節之後,各種民調、呼聲、輿論的變化實在太快,他當初只有一個單純的念頭,就是把「高雄經濟衝起來」,但整個大環境、特別在民調這塊,只要把「韓國瑜」3個字放上去,民調就一直很高,這個變化實在太大,就是「民意與天意」讓他決定參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