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夏紐約時裝週】Selina與任容萱穿3.1Phillip Lim 性感與帥氣兼具

紐約最值得期待的大秀之一少不了3.1 Phillip Lim,這次將男裝和女裝共同展現於本季秀場,更邀請到兩位重量級嘉賓,任家姊妹Selina任家萱與任容萱共同出席看秀,一起欣賞3.1 Phillip Lim 2020春季系列在探索時裝多元性的同時,不斷重新演繹3.1世界公民簡約、大氣的衣櫥風格。

▲▼             。(圖/記者VOGUE攝)

這次3.1 Phillip Lim使用實用性的材質,年輕化的剪裁、輪廓、印花和色彩,男女裝相互呼應,又有著“顯著而細微”的差別,在實用性和誇張感之間強調了單品中一些戲劇性的元素,像是包款全新的輪廓、誇張的比例、創新的材質,也一如既往,從過往季別中汲取靈感。而且本季更加強調實用性,當面臨日常場合與特殊場合的轉換,,特別為女性打造的輕盈輪廓設計,強調無季節性;為男性打造的精緻套裝制服,展示硬朗的線條設計和服裝內裡的細節。皮革和具光澤的漆面材質創造了女裝柔軟的剪裁效果。

▲▼             。(圖/記者VOGUE攝)▲▼             。(圖/記者VOGUE攝)

印花設計中,運用了疊印技術創造出“不完美”的印花圖案,在服裝上往往被忽視的隱藏空間中尋找美感。女裝的印花靈感來源於 Andy Warhol 的雛菊,怪誕而抽象;男裝的印花靈感來源於美國現代主義藝術家Robert Rauschenberg的作品、久遠的公路旅行明信片和美國西部的景色,產生更多的敘述聯想。斜線細節被大量運用到女裝,烏干紗材質間的剪線印花延續自早春系列,也與配件上透明網格細節相互呼應。2020春季女裝的鞋履設計,包含了帆布鞋、穆勒鞋,並運用籠式和網格編織元素,飾以釘狀和環型裝飾。

▲▼             。(圖/記者VOGUE攝)▲▼             。(圖/記者VOGUE攝)

Alexa是本季的重點鞋款,運用切割工藝解構;具有標誌性迴紋針設計的Alix系列,則新增了兩種款式——厚底涼鞋和涼拖鞋,鍊條背帶的Alix包款則在包型上進行了升級,並加入了磁鐵釦的細節;Odita網格包是Odita手袋家族中的新成員。

▲▼             。(圖/記者VOGUE攝)▲▼             。(圖/記者VOGUE攝)

Selina與妹妹任容萱這次難得合體一起前往紐約看秀,兩人有默契地在機場時尚與看秀時都選擇了相同的色系,在3.1philliplim 秀上,兩姊妹身穿簡約黑白色造型,不約而同都選擇了米白色羔羊外套當作外搭,容萱還小露性感,將外套拉下露出黑色背心,Selina則是做個性編髮更多了帥氣!

▲▼             。(圖/記者VOGUE攝)

而機場時尚方面,容萱走酷帥的路線,蕾絲黑色背心小小地展現性感氛圍,搭配硬挺的黑色車線長褲,完全展現高挑好身材! 容萱所配戴的Pashli Saddle迷你腰包,白色的正適合與黑色造型搭配,插入式金釦點綴出重點,小巧又好看,姐姐Selina在機場穿搭選擇了黑色蓬袖上衣搭配不規則拼接的百摺長裙,手上率性拿著白色Alix Soft Flap Clutch,這款原有附鏈帶可當作肩背包使用,也可以手拿更顯性格!

VOGUE也獨家邀請到任家姊妹打開這次隨身的行李箱,有潔癖的Selina帶著自己的枕頭、吹風機、還帶水溫溫度計,更妙的是還準備了海苔!另外妹妹任容萱為了實現姐妹的紐約野餐夢,把野餐組全都搬來了,香檳桶、香檳杯各種野餐組一應俱全,還有神秘的睡眠撲滿,來看看她們有準備了哪些有趣的小物!

※編輯:Sandy | 圖片:3.1Phillip Lim,CNI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20春夏 紐約時裝週】Tommy Hilfiger與蜘蛛女Zendaya二度合作,展現 70 年代紐約曼哈頓上城的迷人風光

【2020春夏 紐約時裝週】必須認識的下一位NYFW新星!Maryam Nassir Zadeh找來朋友取代模特兒:「想讓我的繆思成為最大靈感!」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