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敬老獻藝歌仔戲《如戲人生》 新科議員驚豔粉墨登場

▲ 新北敬老獻藝歌仔戲《如戲人生》 新科議員驚豔粉墨登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 新北敬老獻藝歌仔戲《如戲人生》,新科議員驚豔粉墨登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與市議會每年攜手演出「敬老獻藝歌仔戲」大獲民眾好評。2019年邁入第9年,再次推出新的戲碼《如戲人生》,將於10月6日晚上7時在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登場。民眾自9月26日起,可至市府1樓服務台、新北市立圖書館服務台、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台免費索取入場券,發完為止。

副市長陳純敬表示,敬老獻藝歌仔戲活動,已連續舉辦九年,這是全台灣各縣市絕無僅有、新北唯一的活動,透過演出促進府會一家親的深厚情感。在重陽節前夕,市府延續發揚傳統戲曲,舉辦敬老獻藝歌仔戲活動,再次呈現推動老人福利政府的用心與貼心。

▲ 新北敬老獻藝歌仔戲《如戲人生》 新科議員驚豔粉墨登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會上(從左至右唐慧琳、戴瑋姍、廖宜琨、馬見 Lahuy.Ipin等議盛裝出席。

25日上午的記者會,由首度參演的議員唐慧琳、戴瑋姍,帶來精彩小片段,儘管只是小試身手,精心妝扮令全場驚豔,同時也有廖宜琨、馬見 Lahuy.Ipin等議員盛裝打扮出席記者會,期待10月6日完整版的演出。

今年歌仔戲演員陣容,還是由議員跟局處首長粉墨登場,其中有的是參演多次的,像是:王淑慧、白珮茹、賴秋媚、劉美芳、林銘仁、林裔綺、蔡淑君、楊春妹等議員以及地政局局長康秋桂;也有首度粉墨登場的,像是:市府團隊副市長陳純敬、民政局局長柯慶忠、經發局局長何怡明。

▲ 新北敬老獻藝歌仔戲《如戲人生》 新科議員驚豔粉墨登場。(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 新北敬老獻藝歌仔戲《如戲人生》,首度參演的議員唐慧琳(右)、戴瑋姍(左),帶來精彩小片段。

另外,特別有幾位新生代議員加入演出陣容,有唐慧琳、戴瑋姍、葉元之、廖宜琨、馬見 Lahuy.Ipin等,讓人耳目一新。參與表演的議員、首長們,都是百忙之中排練再排練,期待精彩演出。

陳純敬表示,今年歌仔戲安排於重陽節前夕演出,入場券自9月26日起,可至市府1樓服務台、新北市立圖書館服務台(板橋區貴興路139號)、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台(板橋區莊敬路62號)免費索取,歡迎長輩及民眾10月6日一起來看戲。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