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捕時還霸氣戴著!連千毅「親手拿下金項鍊」交給他 滿臉鬍渣憔悴模樣曝光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接連陷入開槍、砸店等風波,23日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此外,就有民眾發現,連的招牌金項鍊不見蹤影。據了解,連千毅在被逮捕時,脖子上還掛著他的招牌金項鍊,但在22日上午偵訊後,金項鍊就已經拿下。

▲▼   被捕時還霸氣戴著!連千毅「親手拿下金項鍊」交給他 滿臉鬍渣憔悴模樣曝光          。(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將金項鍊交給律師保管。(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與鄭大仁(鄭又仁)發生衝突後,接連引發砸車、開槍及砸店等事,讓高雄治安亮起紅燈。直到21日被警方持搜索票到新北市中和區大樓逮捕連千毅,將他移送至高雄刑大偵訊,並於22日晚間6時移往高雄地檢署複訊。

▲連千毅被帶回高雄刑大      。(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21日被帶回高雄刑大時還戴著金項鍊。(圖/地方中心攝)

此外,連21日在被警方逮捕壓制時,身上還掛著他的招牌金項鍊,雖然模樣有些狼狽,但他當晚被帶到高雄刑大時,身上也依舊帶著招牌金項鍊,但到隔天接受偵訊之後,身上的金項鍊卻已經悄然消失。據了解,連千毅在事發之後,就已把金項鍊先委託給律師保管。

▲連千毅被帶出高雄刑大      。(圖/地方中心攝)

▲連千毅22日偵訊後,就將金項鍊交給律師。(圖/地方中心攝)

此外,連千毅23日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而鄭又仁的羈押庭於同日下午3時召開,庭後法官裁定35萬交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收押連千毅「2大理由」曝光!小弟供詞緊咬 他「出庭眼神死」拒認罪

連千毅受邀演講「金嚇嚇海報」出爐!網一看指導單位傻了 桃園青年局急否認

正妹PO文:賭爛連千毅!大仁哥護花開嗆:算什麼東西 引爆直播主之亂導火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