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妻挨揍到「不想看見明天」 2樓窗戶一跳…只求放生家暴夫 

▲▼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pixabay)

▲林妻不堪酒鬼夫經常暴力相向,竟從2樓窗戶直接往下跳。(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1名林姓酒鬼丈夫,經常酒後鬧事讓妻子善後,又常藉著酒醉對妻子拳打腳踢。2018年元月2人再度發生爭執,林男為阻止妻子離家,再度對她施暴,妻子為逃離酒鬼夫魔掌,最後竟從2樓窗戶直接跳下,重傷送醫。由於跳樓傷勢過重,與家暴傷勢無法做出判別,最後檢察官只能依傷害罪將他起訴,林妻也終於恢復自由放生就鬼夫。新竹地院依強制罪判酒鬼夫拘役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據判決指出,37歲的林姓工頭喜歡在工作結束後喝幾杯,只是他控制力不佳,經常喝到醉醺醺酒後鬧事,過去曾在小吃攤「盧小小」遭檢舉,還飆警三字經,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林男竟當著大庭廣眾下2度掏鳥尿尿,最後被判刑3個月。

林妻為了酒鬼丈夫經常要出面善後,回到家後,稍不順丈夫的意,就會再遭拳腳相向,終日活在家暴陰影。林男甚至求她出庭作證「沒有對警察罵三字經」、「當眾小便是因為警察刁難」讓林妻相當厭煩。

2018年元月間,林男酒後返家發現妻子正在睡覺,他大聲吵起妻子,2人發生口角,林妻氣得「款包袱」要離家出走。林男站在大門阻擋妻子離開,並拉扯、強抱妻子,林妻趁機掙脫丈夫束縳,竟不顧生命危險從2樓窗戶直接往下跳。

林妻面部著地嚴重受傷,身上還佈滿家暴傷痕,經送醫急救,林妻除了顏面、下巴、及手腳等多處骨折、牙齒斷裂嚴重外還出現低血容性休克,雖經急救撿回一條命,但由於墜樓的傷勢過重,導致被家暴的傷已無法判別。

林女清醒後出庭向檢警表示,被打時沒有其他人看到,陳男則否認毆妻,由於傷勢男已判定,因此檢察官只能就強制罪部份起訴。林男與妻子也在事後離婚。

法官審酌林男素行不佳,有妨害自由前科,僅因與前妻口角爭執,不知控制情緒,理性處理,竟以強暴手段,妨害前妻意思自由及權利的行使,所為實屬不該,念及被告犯後坦承犯行,因此依強制罪判拘50日,易科罰金5萬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2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25歲火山孝子戀上「62歲媽」!3個月榨乾150萬秒分手 淚問警:怎麼挽回愛 

► 狠心女只愛錢…老公含淚跳樓亡 她得知死訊立刻在臉書顯示「單身」

►女大生反悔獻身告性侵 「炒飯後再吃牛肉麵」讓苦主逆轉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