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孩沉迷手機遊戲忘洗澡 母親暴怒一拳打他臉「下巴脫臼」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10歲男童沉迷電玩忘記洗澡,母親理智斷線一拳打到下巴脫臼。(圖/CFP)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35歲母親佩魯賈(Ann Perugia)因為10歲兒子沉迷手機遊戲,忘記了她要兒子去洗澡的要求,加上事後回話態度不佳及頂嘴,讓她理智斷線朝兒子的臉頰揮拳,造成兒子的下巴脫臼。警方事後將佩魯賈以加重兒童傷害罪送辦,男孩則被送往親戚家暫時安置。

綜合外媒報導,佩魯賈要求10歲兒子去洗澡時,兒子沒有第一時間前往浴室,反而是繼續與朋友玩《要塞英雄》,10分鐘後她再次進房詢問洗澡了嗎,兒子不耐煩的回答「還沒」才起身走進浴室,她氣得上前質問兒子的說話態度,不料卻遭到對方反嗆「我討厭妳,你根本沒有幫過我什麼。」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男孩的親戚聽聞男孩被母親毆打後決定報警。(圖/CFP)

佩魯賈聽完瞬間理智斷線,大力朝兒子臉頰揮拳,造成兒子下巴脫臼,隨後打電話要求男孩生父到場接人。男孩生父表示,他開車趕到現場時,兒子獨自一人站在屋外,身邊則放著一袋衣物與鞋子,後來佩魯賈走出來讓他把兒子帶走,上車後兒子才說被佩魯賈打了。

由於男孩的父親沒有完整監護權,男孩目前被安置在其親戚家,親戚知道男孩被佩魯賈毆打後決定報警,才曝光這一起家庭暴力事件。警方事後依加重兒童傷害罪將佩魯賈逮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