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米開箱」嗎? 林姿妙躺地拿斗笠:我開給你們看

▲▼被點名的林姿妙拚了,也「米」開箱。(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被點名的林姿妙拚了,也「米」開箱。(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花木蘭聯盟」搭上開箱文熱潮,被台東縣長饒慶鈴點名後,輸人不輸陣,宜蘭縣縣長林姿妙拚了,20日也開箱!林姿妙po網說:看過這麼多開箱文,有人看過「米」開箱嗎?網友紛紛留言,「可愛的縣長!」「這太厲害了」、「有趣!缺稻草人」。

▲▼被點名的林姿妙拚了,也「米」開箱。(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搭上開箱文流行風潮,19日中午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前,由吉祥物阿歷、阿奈、台東農業釋迦仙子、洛神仙子及紅藜仙子等人陪同,帶著衝浪板拍攝開箱照,並安排台東金幣、V型人、最美星空、熱氣球,以及包括富岡港擴建、路堤共構及南迴緊急醫療、南迴驛等看板、布條,展示台東縣未來將推動的各項建設。

饒慶鈴也特別點名花木蘭聯盟的姊妹(花蓮縣長徐榛蔚、宜蘭縣長林姿妙)接棒。

20日是宜蘭嚴選優質米冠軍出爐日,被點名的林姿妙也拚了,po網說:「看過這麼多開箱文,有人看過「米」開箱嗎?

被饒慶鈴 徐榛蔚 姊妹們點名,我來囉!❤️

宜蘭嚴選優質米,品質嚴格把關,今天新的冠軍出爐啦!

宜蘭米一年一期,品質優良不在話下,要種出好米,不但要有辛苦的農民,還要動用相當多的物力,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些農機具,你認識哪些呢?」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更多新聞】

►快訊/1樓機車無名起火延燒2民宅 2死5人輕重傷

►5個月大被丟在公園 34年後他變美國醫生回台尋親:媽媽,您在哪裡?

►宜蘭菜市場上演拳頭拚闘畚斗 拳頭老翁被陸配打爆頭

►退休警媒介陸女「礁溪極樂自由行」 遭扣300萬…他怒:拉皮條沒賺那麼多

►「好萌!」穿山甲逛大街誤闖安檢所 海巡樂當保母

►宜蘭冬山深夜無名大火 40呎貨櫃、鐵皮工寮陷火海

►少女被搭訕好心帶路 色男熊抱親臉還襲胸...還好媽媽來電

►快訊/龜山島又崩塌遊客驚呼 「塵砂揚起」持續2分鐘多

►環衛巡檢丟護理人員物品挨批 羅東博愛許子文:會再調整溝通方式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翻箱倒櫃丟水壺 護理師工會痛批職場霸凌

►影/快訊/北宜公路兩車對撞!車頭撞爛全毀 4大1小「肢體擦挫傷」急送醫

►影/快訊/宜蘭5歲男童「上廁所失蹤」…現身武荖坑上游離奇溺水 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