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跟韓粉是兩群生物 李正皓:腦袋結構根本不一樣

▲▼李正皓指出郭粉跟韓粉根本是兩種不同的生物。(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指出郭粉跟韓粉根本是兩種不同的生物。(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選2020總統大選,後續效應還是持續發酵。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分析郭台銘退選之後,為什麼韓國瑜的民調不升反降,甚至直接指出「郭粉跟韓粉是兩群不同的生物」。財經專家黃世聰也分析韓國瑜的的政見「家庭即工廠」,現在這個時代誰還跟拚這種東西。

主持人劉寶傑表示,郭台銘不選韓國瑜陣營非常歡欣雷動,只要郭台銘不選,這個票應該灌到韓國瑜身上,可是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韓國瑜卻是下滑的,為什麼郭台銘不選,這個票卻不見了,這個票絕對不會灌到韓國瑜身上呢?

李正皓分析,世界末日分兩種,一種是鐵達尼式的世界末日,一種是龐貝城式的世界末日,差別在鐵達尼號的世界末日,在沉船的前一刻大家都知道船要沉了,龐貝城的世界末日,火山爆發的前一刻,龐貝城的每一個人都沉醉在狂歡的氣氛。

李正皓說,所有人都知道「郭粉跟韓粉是兩群不同的生物,腦袋結構根本上就不一樣」,即便郭台銘不選,這個選票也不會回到韓國瑜身上,郭台銘不選唯一的可能,只會造成韓國瑜跟蔡英文的民調越拉越大。

李正皓指出,他訪問了「老虎軍團」跟知識藍的選民,他們對於領導人的想像,不約而同給了一個答案,就是「政通人和」。

▲▼李正皓指出郭粉跟韓粉根本是兩種不同的生物。(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舉韓國瑜重提家庭即工廠,根本就是個不通的政策。(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李正皓舉例,韓國瑜在初選的時候說庶民經濟是什麼?叫做家庭工廠,要回到70年代靠家庭代工拚經濟,推動新十大建設這種話,這種政策通嗎?韓國瑜去見日本青年局的90位代表,結果卻遲到了這個人和嗎?更遑論韓國瑜參選到現在,他的炮口對的不是民進黨,炮口對的是郭台銘、馬英九、丁守中。

李正皓認為,韓國瑜常遲到、罵TNND這些對知識藍來說都不是最大的問題,是連「政通人和」這四個字都做不到,已經踩到知識藍最大的底線,他們怎麼可能打從心底認同韓國瑜是一個領導人,這根本不是郭台銘的問題,大家都拿韓國瑜當作藉口,現在沒有郭台銘了卻沒有任何止跌的跡象,原因只有一個,韓國瑜根本不符合知識藍、經濟藍對領導人的那種想像。

▲▼李正皓指出郭粉跟韓粉根本是兩種不同的生物。(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黃世聰指出,都有3D列印了,誰還在跟你拚家庭即工廠。(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財經專家黃世聰也表示,知識藍、菁英藍認為只有郭台銘能夠救台灣的經濟,但是韓國瑜擋住了郭台銘參選總統的路,所以非常不諒解,對於韓國瑜的政見也非常不認同,例如韓國瑜提出「家庭即工廠」,但是郭粉非常不能接受,現在什麼時代,都有3D列印了,誰跟你家庭即工廠,未來都是無人工廠的時代了,誰來跟你拚這種東西。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