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驚見「打槍俠」!見國小生掏鳥猥褻邪笑…曾偷內褲遭逮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張姓男子18日中午12時許,徒步經過中正路133巷內,對著一群剛下課的小朋友們「打手槍」猥褻,讓孩童們們嚇到不知該如何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張姓男子涉有重嫌,並將他帶回偵辦,張男初步坦承犯行,是否為累犯仍待進一步確定,全案訊後將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偵辦。

▲▼新北蘆洲打槍俠見孩童下課當街猥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蘆洲打槍俠見孩童下課當街猥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蘆洲人」匿名分享表示,「關於今天9/18在蘆洲國小放學時間,在附近的中正路133巷內案件變態在自慰打手槍,對於經過的小學生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曉得大家是不是有常常看到這個狀況,聽說他每天放學時間都會在那裡露出生殖器官,我覺得已經危害到小學生的安危,太可怕了。」

PO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網友隨即表示「請當場大聲喝止並宣揚」、「報警來不及吧!早跑了」、「太恐怖了吧、「每天都出現⋯可以報警了吧」、「請小朋友帶口哨在身上」、「以前在忠孝路上蘆洲國小後面對面也遇過露鳥俠」。

根據查證,35歲的張姓男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日前他曾在附近偷女性內褲曾遭警方逮捕;18日中午12時許國小提早下課,張男在巷子內看到穿著雨衣的孩童結伴返家時,竟裸露下體對著小學生打手槍,見孩童呆愣原地隨即離去,警方獲報後於下午5時許將他帶返偵辦,他初步坦承犯行,全案訊後依照刑法公然猥褻罪函送新北地檢。

▲▼新北蘆洲打槍俠見孩童下課當街猥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強風吹斷台1線號誌桿 2車「差半秒」險被砸...短褲妹嚇傻

更新/台中貨車司機疑打瞌睡 連撞8汽機車「1死4傷」

驚悚畫面曝光!貨車連撞8車釀1死4傷 10歲男童「雙腳遭夾」命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