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要推AR眼鏡「Orion」取代智慧型手機 可打電話、開直播

▲臉書希望以新AR智慧型眼鏡「Orion」取代智慧型手機。(圖/路透)

▲臉書希望以新AR智慧型眼鏡「Orion」取代智慧型手機。(圖/路透)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在2016年時就對AR(擴增實境)智慧型眼鏡領域顯示興趣,17日的一份報告中指出,臉書提到關於新AR智慧型眼鏡「Orion」計劃細節,以及可能將於2023至2025年之間推出。

據《CNBC》報導,臉書希望以Orion取代智慧型手機,小型螢幕讓使用者撥打電話,還能使用社群媒體,例如與朋友開啟直播、觀看訊息。

此外,報導內容指出,臉書正在發展以語音控制Orion的技術,而且也在試驗稱為「Agios」運動感應器設備。並將裝置外型縮小,設計出能吸引消費者的外型。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已要求Orion開發者將此列為優先項目,雖然確定時間尚未公布,但臉書預期在2023至2025年之間推出Orion。

在臉書報告中,最吸人眼球的莫過於Orion會如何整合各種功能,取代智慧型手機,臉書希望讓Orion與社群軟體直接連結整合,而不需經由Android或iOS平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