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趕攤!他疲勞駕駛釀禍 害小貨車「穿越」分隔島再撞轎車

▲▼台中清水車禍。(圖/民眾提供)

▲許男因連續趕赴烤肉攤太疲累,竟追撞前車造成3車6人輕傷。(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趕烤肉釀禍!台中許姓男子15日下午1點多,開車沿清水區中山路往沙鹿行駛,因為中秋連續趕攤沒睡好,太過疲勞追撞前方蔡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失控「穿越」分隔島,與對向車道的轎車碰撞,共造成駕駛、乘客共6人輕傷;警方初查,3車駕駛均無酒駕,疑許疲勞駕駛才會造成意外,詳細肇因仍有待釐清中。

據了解,27歲許男15日下午1點20分,沿著中山路的中間快車道北往南行駛,但他中秋連假趕赴多場友人烤肉攤,沒有睡好,因太疲累而追撞前方57歲蔡男駕駛的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失控「穿越」分隔島滑行,再撞上對向車道56歲鄭男駕駛的轎車,小貨車也翻覆在道路上。

▲▼台中清水車禍。(圖/民眾提供)

▲許因疲勞駕駛追撞小貨車,導致小貨車「穿越」分隔島衝撞他車,所幸駕駛、乘客僅受輕傷。

3車駕駛及車上乘客共6人分別送往沙鹿光田醫院、大甲李綜合醫院救治,院方表示,6名傷者都是輕傷,分別是臉和四肢的挫、擦傷,經檢查和包紮並無大礙,都已經離院。

許男事後也坦承,是因為趕赴烤肉攤沒睡好才會肇事;警方表示,3車駕駛均無酒駕,全案已依規定處理,釐清肇因中,同時也呼籲,駕駛人勿疲勞駕駛,應充分休息再上路,以維護其他用路人及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