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靠三點全露實況撈2030萬?櫻花女網紅公開真相:扣掉三成再平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28歲YouTuber佐藤亞耶涉嫌在《FC2》上進行露點直播,而且1分鐘收費介於39日圓至600日圓之間(約11元至174元新台幣),後來遭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一度還因為落網時的素顏在推特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對於外界傳聞靠露三點的不雅影片賺進7000萬日圓,她出面反駁,扣掉營運單位抽成大概只剩下3000萬日圓,而且還要再分給實況團隊人員,其實根本沒有賺那麼多。

▲佐藤亞耶的素顏在新聞上播送,一度掀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佐藤亞耶在YouTube設有「広瀬ゆうちゅーぶ」頻道,目前已累積32萬5513位訂閱者,加上她出現在鏡頭前一定會戴口罩,濃濃的神祕感搭配甜美的外表,擄獲不少網友的心,算是小有名氣的日本實況主;但她在今年6月28日被爆出涉嫌在《FC2》上露三點直播,還因此被警方逮捕,最後被處以30萬日圓(約8.7萬元新台幣)的罰款。

當時有媒體報導佐藤亞耶從2016年3月開始從事色情直播,並藉此狂撈7000萬日圓(約2030萬元新台幣);她事後接受《日刊SPA》採訪,提到真相其實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好,被逮的前一天自己剛從韓國回來,睡到隔天早上8時就被一群帶著逮捕令的警察抓走,沒想到後來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我以為這不是一件大事」,如今想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靠實況露3點海撈2000萬?日本女網紅公開暗黑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広瀬 ゆうちゅーぶ )

▲佐藤亞耶仍持續在YouTube上發布影片作品。(圖/翻攝自YouTube/広瀬 ゆうちゅーぶ)

「金額跟實際情況不同啊。」佐藤亞耶解釋,那7000萬日圓首先要扣除兩成給代理店,還要給《FC2》營運單位一成的費用,剩下大約七成也就是3000萬日圓,還要跟實況團隊人員、帳號管理員等人平分,做了2年其實也沒賺到多少錢。

佐藤亞耶10日上傳的最新影片是介紹刊有自己受訪內容的雜誌,甚至特地標示裡頭收錄了沒有戴口罩的「素顏」,她表示,很感謝粉絲們從事發以來的支持,也對這次的事感到很抱歉,所以決定公開自己的真面目,「畢竟我的臉和真實姓名都在網路上傳開了,隱藏也沒有用。」

▼重新出發的佐藤亞耶推特上目前只有兩篇推文。(圖/翻攝自推特/広瀬 ゆうちゅーぶ)

靠實況露3點海撈2000萬?日本女網紅公開暗黑真相。(圖/翻攝自推特/広瀬 ゆうちゅー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