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高雄男告白遭拒 持西瓜刀砍少女20多刀...她頭皮被削掉、斷指接不回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鼓山區7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一名20多歲男子疑似追求不成,竟持刀猛砍一名高中少女20多刀,目擊民眾見狀嚇壞,並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緊急將少女送醫搶救,當場逮捕砍人男子,在經過連夜偵訊,檢方9日聲請羈押獲准。

▲▼高雄男子追求不成,惱羞持刀追砍少女。(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曾男追求不成,惱羞持刀追砍楊女,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當場將他逮捕。(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砍人的22歲曾姓男子因見到楊姓女高中生後,便展開激烈追求,但遭到楊女百般拒絕,曾男竟惱羞成怒,7日下午持西瓜刀當街追砍楊女,楊女最後身中20多刀,倒地不起。

▲▼高雄男子追求不成,惱羞持刀追砍少女。(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楊女頭皮被硬生削掉,連手指也遭砍斷。(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附近民眾表示,事發當時,楊女因情急下用手阻擋,導致她右手骨折、左手中指、無名指及小指當場遭砍斷,就連頭皮也被西瓜刀削掉,可見曾男手段相當兇殘。附近民眾見狀立刻衝出來協助,其中一人挺身踢曾男一腳後,曾男才停手,並將西瓜刀丟棄後呆滯在路旁。

▲▼高雄男子追求不成,惱羞持刀追砍少女。(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楊女遭砍倒地不起,現場留有大片血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緊急將楊女送醫搶救,並當場逮捕砍人男子,而經過連夜偵訊,檢方9日將男子聲請羈押獲准。此外,楊女頭部、身體、手腳多處受傷,斷指則僅有部分接回,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詳細的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訊/求愛不成!高雄男子持刀猛砍高中妹 她身中20多刀命危

酒店妹被她騙出場跨坐壞壞...醒來「全身赤裸」下面痠脹 驚見1男浴室爽泡澡

台東成功國小冒火光!男廁濃煙狂竄 牆壁焦黑毀損...3百名師生急疏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