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人壽力挺棒球…助中華隊小將圓夢!榮獲「體育推手獎」雙獎肯定

▲全球人壽榮獲2019年「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及「長期贊助獎」雙獎殊榮肯定,由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右)代表自副總統陳建仁獲頒獎盃。(圖/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榮獲2019年「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及「長期贊助獎」雙獎殊榮肯定,由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右)代表自副總統陳建仁獲頒獎盃。(圖/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致力推廣運動、支持基層棒球贊助各級棒球賽事,並長期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的全球人壽,榮獲2019年「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及「長期贊助獎」雙獎殊榮肯定。這是全球人壽連續二年榮獲「體育推手獎」,全球人壽表示,將持續投入資源,推廣運動、支持棒球,與政府攜手共創國家體育進步的動力。

教育部體育署6日舉辦「108年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表揚持續協助體育發展的績優企業團體與個人,由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代表自副總統陳建仁獲頒獎盃。這是全球人壽連續第二年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且首度獲得「體育推手獎—長期贊助獎」,對長期全力支持國球及各項運動發展的全球人壽是項榮譽與肯定。

全球人壽表示,公司自2009年起開始支持基層棒球發展,包括贊助文化大學棒球隊、亞洲棒球總會(BFA)國際賽事及國內外各重大賽事,如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第28屆亞洲盃棒球錦標賽、全球人壽盃臺灣成棒經典賽等。

為了協助基層棒球運動紮根,全球人壽自2016年啟動「我的棒球夢」圓夢計劃,投注各種培訓資源至偏鄉離島校園青少棒。例如2016年贊助澎湖馬公高中成立棒球隊,並首次來台參與黑豹旗賽事;2017年升級為期3天的馬公棒球營活動,特別邀請黃金級教練團;2018年贊助馬祖高中棒球隊球衣及球具,更邀請國家級總教練進行棒球營訓練;2019年移師至金門舉辦棒球營活動等。

除了支持基層棒球外,全球人壽也致力推廣全民運動,提升全民愛健康、愛運動的風氣。2018年投入萬人瑜珈活動,締造「最多人同時做弓箭步」的金氏世界紀錄;2019年推廣ZUMBA運動,讓運動成為日常生活的DNA。提倡同仁運動風氣,全球人壽也特別開辦健走活動及辦公室5分鐘健身操活動,利用公司健身房及走廊提倡同仁做好健康管理,達到工作、生活平衡。

全球人壽自2015年至2017年以來,連續3年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銀質獎」,並於2018年首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殊榮,同時,也曾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運動企業認證」,成為有口皆碑的愛運動幸福企業。

全球人壽表示,持續用心照顧與守護保戶,肩負的不只對保戶的責任,以「全心愛棒球」的精神,善盡企業公民的責任,為基層棒球運動紮根,也期望藉由各項賽事的贊助與支持,鼓勵國人認識且支持國球,落實「因為愛,責任在」的品牌理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