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2年「薪水全上繳」!人夫只剩80萬...她坐擁「3千萬資產」喊:我要離婚

▲分手,離婚。(圖/取自Pixabay)

▲新竹一對公務員夫婦鬧離婚,法院判離且人妻應還丈夫500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對結婚22年的公務員夫婦,婚後2人的所得均交由妻子管理,沒想到妻子名下資產竟迅速累積高達3千萬元,與丈夫的80萬元成為極大反差,讓丈夫忍不住懷疑另一半是否在外面養小王,展開一連串言語、肢體暴力,妻子無法忍受決定訴請離婚。法院審酌情事後判准離婚,而人妻應還500萬元給丈夫。

根據判決書,妻子指控,與丈夫結婚22年,10年前丈夫莫名其妙開始懷疑她外遇,半夜求歡遭拒還會嗆,「外面有人滿足妳了嗎?」、「我是妳老公,為什麼不能幹妳」、「你在外面亂搞,人類乳突病毒是你在外面傳染的,不要賴給我」、「你在外面盡情享受吧?骯髒做了對不起我的事」等語,還曾多次毆打她,她申請保護令自保,但丈夫仍是肢體、精神暴力不斷,人妻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

但人夫表示,婚後他把薪水全部交給妻子管理,沒想到對方竟然狂買12筆保單、汽車等,婚後迅速累積資產近3000萬元,相對照之下自己卻只剩80萬元,若法官判離,他希望能拿回財產差額的一半。

除此之外,人夫稱,妻子2017年12月初聲請暫時保護令,3天候提出離婚又因故撤回,隨即將保單解約取得610萬元,匯給岳母,認為妻子有預謀脫產的行為,在惡意減少他分配夫妻剩餘財產的數額;2年前妻子交還他的提款卡,他驚見帳戶內的錢根本不夠繳卡費及保費。

法院審理後認為,人妻是婚後收入的實際管理者,應該就夫妻間財務事宜合理使用分配,但她的管理結果竟導致夫妻財力差異甚鉅,造成2人之間產生齟齬,也沒有夫妻家庭生活,而人夫長期懷疑妻子外遇,也動搖了婚姻基礎,判准離婚,且人妻應付500萬給人夫。

【更多新聞】

台中驚見「女焦屍」!全身黑「雙手高舉屈膝」倒臥橋下...路人經過一瞧嚇壞

奪命38秒影片曝/寶獅駕駛嚇傻!太魯閣號猛撞飛 他遭「鋼軌刺穿」慘死

假養魟魚狂騙2千萬!他辦公室內爽享「3女輪流伺候」 爆出後宮驚人OO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